當前閱讀:雄安南拒馬河生態景觀提升工程最新消息 總投資約6.99億

雄安南拒馬河生態景觀提升工程最新消息 總投資約6.99億

2020年02月28日10: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28日電 2月25日,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南拒馬河(二期)生態景觀提升工程可研及勘察設計招標公告》顯示,項目由生態堤和河道灘地兩部分組成,位於雄安新區容城縣境內,西起容城與定興交界處,東至白溝引河,北至新區邊界(南拒馬 河河道中心線),南至背水坡水利護堤地邊界外約50m,總長約19.052km,總面積約8.7平方公裡。

公告顯示,項目中的“三灘”為新區西門戶的金灘、中部京雄高速段的銀灘及東部臨近新蓋房樞紐的秀灘。主要建設內容包括:綠化種植、土方地形、水系水景、園路系統、景觀橋梁、驛站建筑、廣場鋪裝、景觀小品、電氣系統、給排水澆灌系統、城市家具等。項目總投資6.99億元(不含征遷租地費用),其中工程費5.98億元。

《南拒馬河(二期)生態景觀提升工程可研及勘察設計招標公告》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