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田金昌在雄縣調研復工復產工作時強調牢守疫情防控底線 有力有序復工復產

田金昌在雄縣調研復工復產工作時強調牢守疫情防控底線 有力有序復工復產

2020年02月19日19:0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19日電 2月16日,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到雄縣調研檢查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堅決奪取疫情防控和新區建設的雙勝利。

田金昌到雄縣調研檢查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工作。馬夢迪 攝

田金昌分別到K1快速路(一期)項目施工現場、昝崗片區市政道路及綜合管廊涉鐵路項目施工現場、雄縣立亞包裝材料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和員工宿舍進行了調研,詳細詢問和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施工和生產情況,以及需要解決的困難和問題。他指出,目前新區各建設項目陸續開工、企業有序復產。在這一關鍵時期,各級各部門各單位要做到思想認識到位、防疫物資儲備到位、各項管理到位、應急處置到位、縱向銜接到位、隔離封閉到位、法制建設到位、大數據排查到位,在牢守疫情防控底線的基礎上,正確處理快與慢的關系,確保疫情防控和復產復工“兩手抓、兩手硬”。

田金昌到雄縣調研檢查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工作。馬夢迪 攝

他強調,新區各部門、三縣、雄安集團及相關企業要加強縱向和橫向聯防聯控,加強轄區外部管理和企業內部管理的銜接,及時共享信息,扎實扎牢防控網絡﹔要及時了解企業復工復產過程中的具體要求困難,統籌做好復工復產驗收、人員招聘、原料運輸、生活物資等方面服務工作﹔要利用大數據系統及時做好返崗復工人員統計排查和身體狀況的動態監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風險﹔要進一步完善施工現場管理,細化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流程,強化網格化管理,落實落細疫情防控責任﹔要加強復工復產人員和原料運輸人員管理,完善應急處理機制,保証出現緊急情況能夠快速處置﹔要堅持問題導向,加大每日排查力度,及時協調解決發現的問題和隱患﹔要確保安全生產,加強企業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典型經驗的宣傳,有力有序推動復工復產。

雄安新區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及黨政辦公室、黨群工作部、公共服務局、雄安集團等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