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促就業!雄安雄縣擬提供2010個公共崗位

促就業!雄安雄縣擬提供2010個公共崗位

2020年02月19日12: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19日電 記者從雄安新區雄縣獲悉,該縣擬提供2010個公共崗位,其中包括選聘鄉村生態環境巡查員1500名、燃氣安全協管員510名,具體要求將另行通知。

據介紹,選聘鄉村生態環境巡查員和燃氣安全協管員是雄縣落實雄安新區支持企業轉型發展創新創業13條措施的重要舉措,也是擴大就業、保障安全生產和生態環境建設的重要內容。

此前,雄縣已召開公共崗位選用推進視頻會議,對生態環境巡查員和燃氣安全協管員選用工作進行安排部署。雄縣還將進一步細化工作方案,嚴格選用,切實把好決策關和審核關﹔進一步加強人員管理,細化崗位職責,明確考核目標,完善退出機制。同時,各鄉鎮將明確專職干部進行管理,並結合鎮村情況有針對性地集中開展崗前培訓,切實發揮好生態環境巡查員、燃氣安全協管員作用。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