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重點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項目提早復工

重點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項目提早復工

2020年02月19日08:54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重點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項目提早復工

近日,河北省交通運輸廳印發通知,要求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統籌抓好公路、水運等交通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復工,重點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項目、冬奧會保障項目、雄安新區規劃建設項目和交通扶貧脫貧攻堅項目提早復工。

通知強調,扎實推進續建項目復工工作。各有關單位要抓住春節后施工的有利季節,根據當地實際情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科學分類施策,制訂詳細計劃,推進項目復工。原則上保定、廊坊等中部及以南地區項目力爭在2月25日左右實現復工,張家口、秦皇島、唐山等北部地區項目力爭在3月10日左右實現復工。因疫情防控或氣候原因暫時不具備復工條件的項目,要做好復工准備,努力創造條件加快復工,可分標段、分工點逐步復工。鼓勵引導位置集中和具備一定出行規模的農民工群體,盡量採用一站式、點到點運輸方式,服從輸入地防疫工作各項要求,確保出行順暢、進場順利。

截至目前,省交通運輸廳已對88個交通建設項目工地進行疫情防控排查,排查人數2500人,未發現發熱情況。(記者呼延世聰 通訊員杜娟、邢莫冉)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