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京津冀建立疫情聯防聯控聯動機制

京津冀建立疫情聯防聯控聯動機制

2020年02月17日12:28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京津冀建立疫情聯防聯控聯動機制

■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京津冀三地迅速建立京津冀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聯動工作機制,出台聯動機制方案,構建三省市政府層面協調機制、各專業部門對接機制和協同辦統籌協調機制

■ 通過聯防聯控聯動工作機制,京津冀三省市在人員流動引導、交通通道防疫、防疫物資保障、生活物資保障、企業復工復產等方面建立起更加緊密的溝通聯系,取得了積極成效

針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京津冀三省市近日建立了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聯動工作機制,協同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

河北省發改委相關負責人介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京津冀三地迅速建立京津冀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聯動工作機制,出台聯動機制方案,構建三省市政府層面協調機制、各專業部門對接機制和協同辦統籌協調機制。通過聯防聯控聯動工作機制,京津冀三省市在人員流動引導、交通通道防疫、防疫物資保障、生活物資保障、企業復工復產等方面建立起更加緊密的溝通聯系,取得了積極成效。

記者獲悉,下一步,京津冀三地將進一步細化落實制度措施,夯實各方責任,及時對接解決相互需要支持的事項,守望相助、同舟共濟,以更加有力有效的行動,形成各方合力,為全國疫情防控作出積極貢獻。(記者潘文靜)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