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早知道(2020年2月17日)

雄安早知道(2020年2月17日)

2020年02月17日06: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今天是2020年2月17日,星期一,天氣晴,-6-7℃。在封面和大家見面的是雄安站樞紐片區市政道路建設現場。

本期配音:李雪晴

雄安要聞:

1. 中國雄安集團召開項目開復工准備情況專題視頻調度會,聽取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雄安高質量建設實驗區(生活)、容西混凝土攪拌站、南拒馬河防洪治理工程以及雄安站樞紐片區市政道路、綜合管廊等21個項目開復工准備情況以及需要解決的困難和問題,並對下步疫情防控和項目開復工等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2. 雄安新區安新縣即日起招聘專項崗位和輔助性崗位人員458人,報名時間截至3月1日。

3. 中國雄安集團發布《東西軸線市政土方工程監理採購公告》。公告顯示,考慮雄安城際站、現狀管線、S334省道等控制因素,先行實施3處市政土方工程。

4. 疫情防控期間,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正常運行,在線為廣大市場主體提供服務。

5. 雄安新區容城縣第一家復工企業——保定來福汽車照明集團有限公司15日正式投產。

6. 雄安新區白洋澱碼頭將建12座橋梁,項目總投資約4.46億元。

關注京津冀

1.北京全市三級醫院原則上要在2月20日前、二級醫院在2月25日前推行非急診全面預約挂號。

2. 天津緊急啟動特殊時期“菜籃子”蔬菜保供基地生產補貼項目,重點對符合條件的蔬菜產品保供基地給予財政補貼扶持。對油菜、生菜等7種速生葉菜按照每畝800元標准給予生產補貼。

3. 河北規定,所有城鎮居民小區、村庄、公共場所、機關企事業單位、商業集中區等區域按照人員規模和行進線路合理設置廢棄口罩專用收集桶。

雄觀天下

1. 衛健委表示,可以在小區出入口設置體溫監測點、嚴格人員登記,但不應限制外出工作人員回到小區。

2.江蘇南京放寬復工企業返寧務工人員落戶政策。疫情防控期間,對符合落戶申請條件的復工企業返寧務工人員,給予一次性落戶積分12分的獎勵,並對落戶事項加快辦理。

3.江西發布通知,春節假期至2月9日期間生產配送疫情防控急需物資的企業,可獲一次性就業補貼。

嗨淘雄安

今天我們繼續和大家分享《社區居家發熱患者中西醫結合醫學管理專家建議(第一版)》。

居家發熱患者的主要症狀監測:

1.密切觀察體溫,建議每天至少測量2次。

2.是否有胸悶、氣短,呼吸急促、心率增快等。

3.腹瀉、嘔吐等消化系統症狀是否加重。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