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安新縣招458人 主要面向六類人

雄安新區安新縣招458人 主要面向六類人

2020年02月16日19:4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16日電 雄安新區安新縣將招聘458人,其中住建局輔助性崗位58名、社區保安員140名,交通疏導員30名,扶貧工作專崗80名,安全監督協管員50名,環境監督協管員100名。此次招聘於2月16日起報名,3月1日截止。

據了解,參加此次招聘面向有安新縣戶籍人員,主要招聘六類人,包括無法通過市場途徑實現就業的完全失地農民,傳統產業外遷轉移和轉型升級帶來的人員轉崗再就業人員,建檔立卡貧困人口,復轉退役軍人,下崗失業人員,就業困難的高校畢業生。

有求職需求的人員可通過微信公號或小程序獲取報名表報名。

附:

安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關於專項崗位和輔助性崗位的招聘公告

為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決打疫情防控人民戰爭、整體戰、阻擊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政府辦公廳印發《關於打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促進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的若干措施》和新區《關於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業轉型發展創新創業若干措施》的要求,支持我縣傳統產業轉型升級,促進當地群眾充分就業。經縣政府同意,特將專項崗位和輔助性崗位的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

招聘崗位首批共計458人,其中住建局輔助性崗位58名,社區保安員140名,交通疏導員30名,扶貧工作專崗80名,安全監督協管員50名,環境監督協管員100名,進行公開招聘。

二、招聘范圍

具有安新縣戶籍,失業或求職的下列人員:①無法通過市場途徑實現就業的完全失地農民﹔②傳統產業外遷轉移和轉型升級帶來的人員轉崗再就業人員﹔③建檔立卡貧困人口﹔④復轉退役軍人﹔⑤下崗失業人員﹔⑥就業困難的高校畢業生。

三、招聘條件:

四、招聘程序

(一)公開報名

1、報名時間:2020年02月16日-2020年03月01日。

2、報名方式:網上報名,關注安新就業微信公眾號,下載《安新縣專項(輔助性)崗位報名表》,填寫完成后,發到郵箱axxjyfwj@126.com。

報名表獲取方式:

1、關注安新就業微信公眾號,發送“下載”兩個字到后台,即可獲取下載鏈接﹔

2、進入https://mp.weixin.qq.com/s/x0X3lB1uFzje_haBcZRBnA,輸入提取碼:OPKd,即可下載﹔

3、長按識別以下二維碼

聯系人:周圓

聯系電話:5321986、13663123225。

(二)面試

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五、管理與待遇

各招聘崗位聘用期限暫定為一年,被聘用人員與招聘單位簽訂崗位聘用協議,崗位補貼按河北省最低工資標准(1900元/每月)執行,繳納養老、醫療和工傷保險。

2020年2月14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