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到雄縣調研疫情防控和重點項目建設情況 

陳剛到雄縣調研疫情防控和重點項目建設情況 

以更實舉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推進新區重點項目建設

2020年02月14日22:4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14日電 2月13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到雄縣調研疫情防控和重點項目建設情況。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以更實舉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項目建設,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項目建設雙勝利。

在項目建設現場,陳剛詳細了解了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工人返崗及項目建設情況。隨后,他來到工地生活區,詳細詢問建設工人的住宿、餐飲、疫情監測等情況,叮囑項目業主、施工單位要進一步抓實抓細員工排查、隔離防護、體溫監測、環境消毒等各項防控措施,細化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完善應急預案,確保工人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同時,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礎上,明確工程建設的關鍵環節、時間節點和目標任務,加強施工質量綜合監督、安全生產管理,確保如期高質量完成項目建設任務。

陳剛強調,疫情防控和項目復工不是非此即彼的單選題,而是兩道考驗治理水平和統籌能力的必答題。新區各相關部門及當地政府要與施工單位建立緊密的地企聯防聯控機制,加強對施工人員防疫知識的科普宣傳,幫助施工單位提高防疫能力,一旦發現發熱病例,要立即報告有關部門。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大力支持和有序推動企業項目復工復產。要在服務協調上下真功夫,主動幫助施工單位協調解決開復工遇到的困難,保障交通物流暢通,加快打通供應鏈,保障項目建設必需的原材料供應,為加快項目建設提供優質服務,切實做到疫情防控和項目建設兩手抓兩手都要硬,確保新區各項工程建設順利推進。

河北省委第十二督查組組長吳進軍和新區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