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網絡招聘會來啦 足不出戶找工作、選人才

雄安新區網絡招聘會來啦 足不出戶找工作、選人才

2020年02月11日16:2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11日電 雄安新區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網絡招聘會將於2月18日起啟動。新區想求職的各類人員,均可通過國聘雄才網(xiongan.iguopin.com)參加。這是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獲悉的。

在全力做好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確保群眾生命安全的同時,為滿足廣大求職者和用人單位的需求,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聯合黨群工作部,定於2020年2月18日至4月18日聯合舉辦“河北雄安新區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網絡招聘會”,為群眾提供“居家安心做防護,足不出戶找工作”的就業服務。

據介紹,此次網絡招聘會面向新區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農村轉移就業勞動力、征遷地區勞動力、轉型升級企業職工、城鎮失業人員及社會各界優秀人才,可於2月18日起進入國聘雄才網免費注冊,並登錄個人會員后填寫求職簡歷,進入網絡招聘會專區查找意向職位,完成職位申請報名。

在新區注冊成立的各類用人單位、有意願參與新區建設發展的企事業單位和有招聘需要的用人單位,也可以通過此次網絡招聘會選才。具體來說,企業可於2月18日起進入國聘雄才網免費注冊企業會員,在“企業資料”欄完善企業基本信息,並在“企業認証”欄上傳《營業執照》及相關許可証書,待企業資質審核通過后,可免費發布招聘職位信息並接受投遞簡歷。

報名程序詳情可致電0312-5629982/5629702咨詢,或通過郵箱(hbxarlgs@163.com)詢問了解詳情。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