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急!途經雄安白洋澱站的G1216次列車上1人確診 尋同車人員

急!途經雄安白洋澱站的G1216次列車上1人確診 尋同車人員

2020年02月07日16:2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7日電 據天津政務網消息,天津市第70例患者,男,34歲,居住於天津市北辰區,無武漢旅游和工作史。該患者1月22日出現發熱、寒戰、咳痰、乏力等症狀,當日回河北保定過春節﹔1月23日至27日到河北省保定市蠡縣林堡村兩個診所輸液治療﹔1月28日前往蠡縣人民醫院就診,診斷為肺炎,但未治療返回當地家中﹔1月31日返津,2月1日前往武清區人民醫院就診,2月4日被武清區人民醫院診斷為疑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后經市專家組確診為天津市第70例病例,為重型。目前已轉至海河醫院治療。目前已判定的11名密切接觸者已進行隔離醫學觀察,其他密切接觸者正在排查中。

根據相關疫情通報,2020年1月31日下午13:30,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患者乘坐G1216高鐵從保定東站到天津西站,座位號為(05車廂,5B)。請當時時段在保定市火車東站乘車的旅客注意自我健康監測,如出現發熱、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及時到當地醫療機構發熱門診進行排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