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該!干擾疫情防控,雄安容城縣4人被拘

該!干擾疫情防控,雄安容城縣4人被拘

2020年02月06日17: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6日電 據雄安新區容城縣公安局消息,當前,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肆虐,為有效阻斷疫情傳播,全縣啟動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各村相繼設立預防疫情檢查站,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2日,容城縣發生兩例干擾疫情防控案件,容城縣公安局聞警而動,果斷處置,將違法行為人依法行政拘留。

 

2020年2月1日13時許,志願工作者在容城縣東牛村小學路口開展疫情防控工作時,東牛西庄村李某某拒不配合登記,駕駛機動車將防護路障撞開后對志願工作者進行言語威脅,並駕車沖撞志願工作者未果。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六條第四款之規定,容城縣公安局依法對李某某行政拘留十日,並處罰款壹仟元整。

 

2020年2月2日4時許,志願工作者在容城縣北城村口與容易線交匯口開展疫情防控工作時,黃某等三人駕車進村時拒不配合登記,對志願者進行辱罵威脅,並將路中錐桶、警示燈破壞。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六條第四款之規定,容城縣公安局依法對黃某等三人分別行政拘留十日,並處罰款壹仟元整。

疫情當前,為保障社會的安定祥和,志願工作者舍小家、顧大家,不懼個人安危,始終奮戰在抗疫“最前沿”。請廣大群眾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遵守防疫措施規定,履行防控義務,積極配合志願工作人員的防疫工作,尋舋滋事、妨礙疫情防控工作必將受到嚴厲處罰!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