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保定第二批治愈患者出院

保定第二批治愈患者出院

2020年02月06日10:3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保定第二批治愈患者出院

2月5日,保定市兩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已符合治愈標准,正式出院。這是保定市第二批治愈出院患者,至此該市出院患者已達4人。

保定市第一例確診患者計某某,男,51歲,出生於湖北省荊州市,現住保定市蓮池區。其女長期居住武漢,於1月7日回到保定,無任何臨床症狀。患者計某某因發熱於1月22日去保定市第一中心醫院就診,1月23日轉入保定市人民醫院確診。經治療13天,5日出院。

患者郭某某,女性,44歲,原籍徐水區,常居武漢,於1月22日離開武漢,自駕車回保定。1月28日,確診轉入保定市人民醫院。經治療,患者體溫持續正常3天以上,肺部影像學無明顯炎症,2次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陰性,5日出院。

兩名患者住院期間,一線醫護人員每天進入病房在床邊與病人交談,進行心理指導,密切診察病情。為確保治療效果,省、市、醫院專家團隊按照“一人一方案”“一人一團隊”救治原則,每天通過視頻查房系統“面對面”逐一會診病人,隔離病區內、外醫護人員共同努力,齊心協力救治患者,使病人在較短時間內治愈出院。(記者林鳳斌 通訊員周春光)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