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大喇叭、流動宣傳車、專人巡查......雄安容城縣抗“疫”在行動 

大喇叭、流動宣傳車、專人巡查......雄安容城縣抗“疫”在行動 

2020年02月05日21:2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5日電 疫情防控期間,雄安新區容城縣通過不間斷大喇叭播放、流動宣傳車、懸挂宣傳條幅、值班人員身穿紅馬甲、專人巡查、微信群發布消息等方式,做好全縣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容城縣各村、社區將每天不間斷通過高音喇叭播放疫情防控相關音頻,同時,各村黨支部書記和社區干部也通過大喇叭,告訴村民和居民出門一定戴口罩,不戴口罩不出門。在各鄉鎮、社區和分包居民小區,將安排流動宣傳車,每天不間斷廣播疫情防控音頻資料。

在容城縣各村大街小巷和鄰近商場、超市周邊將加大疫情防控宣傳條幅懸挂密度,增加部分可直接提示群眾加強自我防護的內容,如“出門一定戴口罩,不戴口罩不出門﹔人人都可能是病毒攜帶者﹔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請戴好口罩﹔隻要還有一粒米,不往人多的地方擠﹔隻要還有一滴油,待在家裡不露頭﹔隻要還有一根蔥,不往菜市場裡沖﹔我在家,我驕傲,我為祖國省口罩﹔ 團結守規矩,自己愛自己”。

此外,容城縣要求,各鄉鎮、社區和各單位在各檢查站值班人員身穿紅馬甲﹔安排專人進行巡查,對不戴口罩出門的群眾要做好勸解工作, 及時發現、及時提醒、及時制止、及時勸返。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