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訴訟服務和群眾來訪接待場所暫時關閉

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訴訟服務和群眾來訪接待場所暫時關閉

2020年02月02日20:3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2日電 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發布《關於調整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間訴訟服務和申訴信訪工作的公告》。即日起,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訴訟服務和群眾來訪接待場所暫時關閉,恢復接待時間視疫情形勢變化另行通知。另,最高人民法院和河北省高級人民法院訴訟服務中心、省群眾工作中心均已暫時關閉群眾來訪接待場所。

公告詳情如下:

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

關於調整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間訴訟服務和申訴信訪工作的公告

為貫徹落實上級部門關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切實保障涉訴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及時維護當事人合法權益,現就調整后的疫情期間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訴訟服務和申訴信訪工作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即日起,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訴訟服務和群眾來訪接待場所暫時關閉,恢復接待時間視疫情形勢變化另行通知。另,最高人民法院和河北省高級人民法院訴訟服務中心、省群眾工作中心均已暫時關閉群眾來訪接待場所,望廣大群眾周知。

二、廣大市民有訴訟需要的,建議通過河北法院訴訟無憂網(http://sswy.hbsfgk.org:7080/)、河北移動微法院、微信小程序“訴點通”等網絡方式辦理立案、繳費、閱卷、質証等事項。 

三、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延長2020年春節假期的通知》精神,我院原定於1月31日至2月2日的開庭、聽証、訴訟服務、執行等工作全部延期,原定於2020年2月3日至2月16日期間的開庭、調查、聽証等訴訟活動,原則上改期或調整為網上開庭,具體變更時間另行通知,但已經公告送達傳票或者雙方當事人及其訴訟代理人均要求不改期的除外。疫情防控期間,當事人、訴訟代理人因疫情原因無法到法院參加庭審的,可以依法申請延期開庭審理。

四、疫情防控期間,若法官安排通過網絡、電話等方式辦理相關事項,在條件具備的情況下,請予積極配合。因緊急情況或者特殊原因,確需到法院現場辦理訴訟事務或參與訴訟活動的,務必全程佩戴口罩,並配合法院進行體溫檢測。如有發熱、咳嗽等症狀的,應自覺接受登記、勸返,先行到醫療機構就醫。

五、廣大群眾的涉訴信訪需求可以通過信件以及網上訴訟服務平台等形式提出,我們將安排專人按照程序及時回復和解決。

以上措施給大家帶來不便,敬請諒解。

河北雄安新區中級人民法院

2020年2月2日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