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堅守風雪中 打好人民戰“疫”

【查看原圖】
2日清晨,雄縣志願者在清掃街道。趙珊攝
2日清晨,雄縣志願者在清掃街道。趙珊攝

人民網雄安2月2日電(施雲娟)“真是新氣象,好兆頭!”今天,雄安新區迎來春節后首場降雪。銀裝素裹的美麗景色給因疫情連續多日“宅”在家裡的雄安人帶來了好心情,即使隔著窗看,也讓人興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面對疫情加快蔓延的嚴重形勢,雄安新區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在疫情防控斗爭中的戰斗堡壘作用,帶領群眾加強聯防聯控,建立健全縣、鄉、村、社區等防護網絡,特別是針對社區、村庄等薄弱環節,做好疫情監測、排查、預警、防控等工作,嚴防死守、不留死角,構筑起群防群治的抵御疫情嚴密防線,即使雪夜,他們也一如既往地值守、巡查、掃雪除冰,日夜不停,衣服、鞋子都已被雪打濕,臉龐已凍得鐵青,他們仍堅守崗位上,隻為守護好群眾,早日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分享到: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