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好消息!雄安政務服務可居家網上辦理

好消息!雄安政務服務可居家網上辦理

2020年01月31日17:5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31日電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今日發布《關於公布雄安新區政務服務網上辦理渠道的通知》,企業和群眾可以通過網上申報、線下郵遞材料的方式辦理政務服務事項,減少來往大廳次數。

通知全文如下:

關於公布雄安新區政務服務網上辦理渠道的通知

為進一步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減少人員聚集,阻斷疫情傳播,更好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雄安新區“互聯網+政務服務”平台從即日起試運行,開通網上辦理渠道。企業和群眾可以通過網上申報、線下郵遞材料的方式辦理政務服務事項,減少來往大廳次數。

一、PC端辦理

(一)在中國雄安官網(http://www.xiongan.gov.cn/)選擇【雄安政務】→【政務服務.我要辦】進入雄安新區政務服務網(http://zwfw.xiongan.gov.cn),登錄后選擇【個人辦事】或【法人辦事】欄目搜索相關事項,查看【辦事指南】,進行【在線辦理】。

(二)在河北政務服務網(http://www.hbzwfw.gov.cn/)選擇【雄安新區】進入雄安新區政務服務網,登錄后選擇【個人辦事】或【法人辦事】欄目搜索相關事項,查看【辦事指南】,進行【在線辦理】。

(三)在國家政務服務平台(http://gjzwfw.www.gov.cn/)選擇【京津冀一網通辦服務專區】→【雄安新區服務窗口】,進入雄安新區政務服務網,登錄后選擇【個人辦事】或【法人辦事】欄目搜索相關事項,查看【辦事指南】,進行【在線辦理】。

二、手機APP端辦理

掃描下方二維碼,下載“政通雄安”APP進行網上事項辦理。(2020年2月20日后,安卓用戶可通過應用市場下載“政通雄安”APP)

三、微信公眾號/小程序辦理

在微信上搜索“政通雄安”公眾號/小程序,進行網上事項查詢或辦理。

疫情防控,人人有責。我們堅信,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和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眾志成城,共抗疫情,一定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

2020年1月31日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