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企業復工復業時間不早於2月9日24時

河北:企業復工復業時間不早於2月9日24時

2020年01月31日09:3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河北:企業復工復業時間不早於2月9日24時

1月30日,河北省發布《關於延遲企業復工復業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要求,河北省行政區域內企業復工復業時間不早於2020年2月9日24時,涉及保障公共事業運行必需(供水、供氣、供電、供暖、通信、公共交通、市政環衛等行業)、疫情防控必需(醫療器械、藥品、防護用品、消殺用品生產運輸和銷售等行業)、群眾生活必需(超市賣場、農貿市場、食品生產和物流供應等行業)及其他涉及重要國計民生的相關企業除外。

《通知》要求,對確因工作需要近期返冀的人員,各地各有關部門和所在單位要加強檢疫查驗和健康防護,逐一對省外返工人員進行體溫檢測。所在單位要及時報告相關信息,對來自或去過疫情重點地區的人員及其密切接觸者,按照規定一律嚴格落實醫學觀察、隔離等措施,確保做到全覆蓋、無遺漏。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