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2020年01月29日13:5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29日電 1月28日,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傳達學習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關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會議精神,審議雄安新區關於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調整方案,研究部署新區進一步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主持會議並講話。

圖為會議現場。劉向陽 攝

會議指出,自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新區黨工委、管委會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項決策部署,採取了一系列有力有序有效措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效。要清醒認識到,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勢依然嚴峻,任務依然艱巨,必須充分調動各方面資源和力量,凝心聚力推動疫情防控工作升級加力。新區各級各部門必須把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必須科學分析疫情形勢,准確研判疫情發展趨勢和動態,精准科學有力有效開展防控工作,堅決遏制疫情輸入,全力切斷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途徑,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會議強調,要切實落實疫情防控組織領導體系,完善疫情指揮和調度機制,確保新區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進。各級領導干部要堅守崗位、靠前指揮,切實把職責履行到位。要強化層層落實機制,充分發揮各級黨組織和黨員的模范帶頭作用,積極組織動員社區和鄉村干部等基層組織力量,眾志成城、團結協作,做好疫情群防群控工作。要嚴格落實疫情日調度、日報告、零報告制度,確保疫情信息清晰准確透明。新區各級各部門要做好本部門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三縣要對轄區內的國企央企等企業履行屬地責任,開展全面排查和管控工作。要進一步突出工作重點,三縣醫療機構繼續加大對發熱病人的監測、排查工作,各單位要加強對返崗職工的管理,新區各部門要各司其職、密切配合,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銅牆鐵壁,確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學有效開展。要建立疫情防控問責機制,對疫情防控不重視、落實措施不到位的領導干部及單位,要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