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安新縣發布通知:這類活動,全部停止

雄安新區安新縣發布通知:這類活動,全部停止

2020年01月27日10:0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27日電 雄安新區安新縣教育局26日發布《關於校外培訓機構和體育運動項目經營單位停止一切群體性活動的通知》。即日起,安新縣范圍內校外培訓機構、體育運動項目經營單位,停止一切招生、培訓、游樂、聚會等群體性活動,直至疫情解除。

通知全文如下:

安新縣教育局關於校外培訓機構和體育運動項目經營單位停止一切群體性活動的通知

各校外培訓機構、體育運動項目經營單位:

近期,我國多個地區發生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現在是新型冠狀病毒防控的敏感期和關鍵期,黨中央到省、新區、縣都高度重視,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確保人民群眾和中小學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根據河北省和雄安新區《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預案》和河北省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要求,現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如下要求:

一、提高防控意識

各校外培訓機構、體育運動項目經營單位,要切實提高認識,高度重視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首位,增強憂患意識,增強應急處理能力。

二、停止一切活動

即日起,全縣范圍內校外培訓機構、體育運動項目經營單位,停止一切招生、培訓、游樂、聚會等群體性活動,直至疫情解除。請有關經營業主自覺配合落實,請廣大群眾諒解支持,對不顧防控大局仍私自舉辦招生、培訓、游樂、聚會等群體性活動的機構,一經發現,即刻取締並嚴肅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

三、加強信息反饋

各校外培訓機構、體育運動項目經營單位,要加強信息反饋,發現疫情第一時間上報教育局和衛生健康局。教育局值班電話:5306198﹔衛生健康局值班電話:5119083 。

2020年1月26日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