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移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通信服務保障工作

雄安移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通信服務保障工作

2020年01月26日15:5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26日電 雄安移動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全力支持配合雄安新區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為保障春節期間網絡通信正常運行,滿足人民群眾通信需求,雄安移動公司啟動應急通信保障預案,實行7*24小時不間斷值守制度,對網絡重點指標和網絡負荷情況實時監控,尤其強化對新區醫院、政府部門、交通樞紐、居民小區等地基站、專線運行狀態和業務質量的監控,調度各分公司加強設備、線路巡檢,確保出現異常情況能夠第一時間及時處理。同時,完成全網健康巡檢和問題處理,順利進行網絡擴容和升級,為春節期間話務增長和流量高峰提供保障。

工作人員在對服務大廳進行消毒。雄安移動供圖

春節期間,雄安新區所有移動營業廳正常營業,以滿足群眾需求。在安全防護方面,雄安移動公司要求所有對外服務人員必須戴口罩,在保護員工健康安全的同時,也為市民提供體溫測量、免洗洗手液等服務。此外,新區所有營業廳每天定時開展消毒防疫,尤其是對自助繳費機、休息區、衛生間等各類公共接觸區域進行消毒,讓上門辦理業務的群眾安心、放心。

同時,雄安移動建立日疫情報告制度,及時掌握人員動向,並積極配合政府部門及時發布相關信息。截至1月26日,雄安移動公司已累計下發42余萬條疫情防控常識類短信。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