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共報告確診病例13例  河北省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5例

共報告確診病例13例  河北省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5例

2020年01月26日10:10  來源:河北日報

1月25日0-24時,河北省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確診病例5例,其中,邯鄲市2例,保定市2例,石家庄市1例。邯鄲市為報告首例確診病例。新增疑似病例5例,其中,承德市2例,秦皇島市1例,廊坊市2例。

截至1月25日24時,河北省累計報告確診病例13例,其中死亡1例。確診病例中,石家庄市5例、保定市3例、滄州市2例、邯鄲市2例、承德市1例﹔死亡病例中,滄州市1例。累計報告疑似病例5例。

目前追蹤到密切接觸者222人,均在接受隔離醫學觀察。

據介紹,邯鄲市首例確診病例為:趙某某,男,45歲,邯鄲市人,在武漢工作。1月20日回邯鄲。1月22日發病。經省、市疾控中心病毒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省級專家組評估確認為確診病例,已轉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病情平穩。5名密切接觸者正在隔離醫學觀察,目前均無發熱等異常反應。(記者張淑會)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