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早知道(2020年1月26日)

雄安早知道(2020年1月26日)

2020年01月25日21: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今天是2020年1月26日,星期日。今天是大年初二,在這一天,嫁出去的女兒要帶著丈夫、兒女回娘家拜年。但因今年疫情原因,建議大家雲拜年,盡量少出門或不出門。

本期配音:游洋

雄安要聞

1、雄安新區召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會議。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指出,要制定和完善工作方案和應急預案,切實做到組織領導到位、工作責任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全面排查到位、有效隔離到位、科學救治到位,全力保障新區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安全。

2、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在雄縣調研檢查安全生產工作時強調,要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千方百計做好風險防控工作,確保企業安全平穩運行,有力保障群眾用氣、用水、用電,維護好春節期間正常的生產生活秩序。

3、人民雄安網、雄安媒體中心繼續推出《新春走基層》融媒體欄目。今天為你講述的是連續11年在崗位上過春節的雄安“暖男”的故事。

4、雄縣醫院設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24小時在線咨詢電話”,專家組24小時接聽電話,全面權威解答居民疑問。電話:0312-5726996。

5、雄安新區雄縣取消春節期間舉辦的各類廟會、燈會、焰火晚會、商場促銷、群眾祈福等大型群眾性活動及商業演出,各景點景區和公共文化場館停止開放服務,恢復時間另行通知。如違反規定,將依法依規追究舉辦方和有關人員的責任。

6、注意:1月23日,3名由武漢疫區回鄉並伴有發熱症狀人員乘坐的G1278次列車經停白洋澱,同乘人員請務必採取相關措施。

7、為切實強化青少年網絡保護,積極營造清朗網絡空間,容城縣委網信辦歡迎廣大群眾和社會各界對非法網絡佔卜進行舉報。舉報電話:0312-561271,郵箱:rcxcb@126.com。

生活提示:

今日天氣:晴轉多雲,-5℃—4℃。

注意:今日起,所有進出北京的省際客運及省際旅游包車全部停運。新型肺炎目前最有效的防控手段就是早發現早隔離,盡量減少走親訪友,盡量少去人員密集的場所,出門戴口罩,在室內注意通風,勤洗手,多運動,少熬夜。需要注意的是,我們要重視防護,但也不必恐慌。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