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早知道(2020年1月25日)

雄安早知道(2020年1月25日)

2020年01月25日06: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今天是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天氣晴,-7℃—5℃。今天是春節,一年之歲首。春節期間,全國各地均會舉行各種帶有地域特色的慶賀活動,熱鬧喜慶的氣氛洋溢。人民雄安網也衷心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本期配音:樊維

雄安要聞:

1、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會上指出,要切實強化組織領導,按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預案要求,建立重大傳染病聯防聯控全覆蓋工作機制,加強統籌協調,制定工作方案,明確分工,確保各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

2、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到雄縣調研檢查安全生產工作,走訪慰問值守一線的干部職工和新區建設者。他強調,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全面做好春節期間市場供應、民生保障、安全穩定、應急值守等各項工作,確保群眾度過一個安全歡樂祥和的春節。

3、春節期間,人民雄安網、雄安媒體中心持續推出《新春走基層》融媒體欄目,為你講述大家攜手奮進,隻爭朝夕,不負韶華,共同建設新區的故事。

4、容城多村發出倡導,今年提倡廣大村民不拜年,盡量少出門或不出門。

5、中國雄安集團招標採購管理平台發布《東西軸線市政土方工程施工招標公告》,建設地點在雄安新區啟動區,計劃2020年5月31日完工。

6、雄安新區春節期間將舉辦系列文藝演出與文化活動,涵蓋文藝綜合演出、武術、戲曲、朗誦、攝影、書畫及非遺展演等類型。

生活提示:

天氣:預計2020年“春節”假日期間,雄安新區以晴到多雲天氣為主,無明顯降雪和低溫冰凍等災害天氣。

精彩節目:今天起各衛視的春晚節目將陸續播出,今年你准備看哪個台?

北京衛視播出時間:大年初一晚19:30

嘉賓陣容:楊紫、肖戰、靳東、倪萍、張國立、王剛、張鐵林、馮鞏、郭冬臨、宋小寶、大張偉、鄭爽、火箭少女101、小沈陽、鄭愷等。

東方衛視播出時間:大年初一晚19:30

嘉賓陣容:胡歌、趙薇、林心如、古巨基、蘇有朋、寇振海、王琳、高鑫、徐幸、趙雅芝、黃愷杰、李玉剛、朱一龍、靳東等。

江蘇衛視播出時間:大年初一晚19:30

嘉賓陣容:范丞丞,歐陽娜娜,劉宇寧,鄭雲龍,騰格爾,潘長江,鞏漢林,張凱麗,解曉東,楊鈺瑩,蔣大為,趙露思,賈冰,霍尊,胡夏,郁可唯,陳情少年,祝緒丹,高秋梓,snh48等。

浙江衛視播出時間:大年初一晚19:30

嘉賓陣容:跑男家族、王牌家族、朱正廷、尤長靖、張靚穎、薛之謙、騰格爾、郭冬臨等。

廣東衛視播出時間:大年初一晚19:30

嘉賓陣容:郭富城、孫楠、容祖兒、TWINS、張衛健、蔡明、莫華倫、戴玉強、魏鬆、李文啟、尚大慶、洪之光、南楓、黃子弘凡、方書劍等。

湖南衛視華人春晚播出時間:大年初一晚19:30

嘉賓陣容:摩登兄弟劉宇寧、黃子韜、杜江、霍思燕、楊鈺瑩、劉憲華、許魏洲、聲入人心男團、小鬼王琳凱、馮提莫、沙寶亮、周深、王鷗、牛駿峰、邢菲、辣目洋子、廖昌永、張陽陽、寧恆宇、於湉、李鑫一、舞蹈風暴、代瑋、馬佳、戴宸、張超、卜鈺、朱天福、胡珊珊、銘亮、馬澤涵、曹曦月、徐藝洋等。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