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在雄縣調研檢查安全生產工作和走訪慰問值守一線干部職工時強調

陳剛在雄縣調研檢查安全生產工作和走訪慰問值守一線干部職工時強調

全面做好春節期間各項工作 確保群眾度過一個安全歡樂祥和的春節

2020年01月24日08:1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24日電 春節將至,1月23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到雄縣調研檢查安全生產工作,走訪慰問值守一線的干部職工和新區建設者,代表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向大家致以新春問候和美好祝福。他強調,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全面做好春節期間市場供應、民生保障、安全穩定、應急值守等各項工作,確保群眾度過一個安全歡樂祥和的春節。

在雄縣消防救援大隊、地表水廠、新長虹燃氣公司和K1快速路(一期)項目、高鐵站片區綜合管廊(一期)涉鐵項目建設現場,陳剛與一線在崗職工親切交談,聽取節日期間工作安排、工程建設、安全生產等方面的情況匯報。他強調,要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千方百計做好風險防控工作,確保企業安全平穩運行,有力保障群眾用氣、用水、用電,維護好春節期間正常的生產生活秩序。要科學安排建設時序,凝心聚力推進重點項目建設,確保項目如期高質量完成,為新區建設發展奠定堅實基礎。要發揚工匠精神,以創造歷史、追求藝術的精神做好工程建設的每一個環節、每一道工序,努力創造“雄安質量”。

在雄縣醫院,陳剛詳細了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實情況,向堅守和奮戰在防疫一線的全體醫務工作者表示慰問。他叮囑有關部門,要深入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始終恪守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決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科學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堅決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新區領導田金昌、張玉鑫、王紀平參加相關活動。 當天,新區領導路立營、梁遠、姚愛國、邊建國分兩組到安新縣、容城縣走訪慰問一線在崗職工、調研安全生產工作。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