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田金昌會見日本三井物產社長飯島彰己一行

田金昌會見日本三井物產社長飯島彰己一行

2020年01月23日19:4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23日電 1月21日,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會見到訪雄安新區的日本三井物產株式會社社長飯島彰己一行。

田金昌對飯島彰己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他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決策、親自推動的重大國家戰略。雄安新區作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將探索解決“大城市病”新路徑,打造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日本在城市高質量規劃建設、智能交通、綠色發展等方面,都有很好的發展經驗,值得新區借鑒學習,希望雙方能夠加強合作,共同為打造可持續發展的現代新城貢獻智慧。

飯島彰己表示,隨著日中關系不斷加強,雙方合作機遇越來越多。此次訪問雄安新區,主要是了解考察雄安新區打造智能化、生態、創新的未來之城的規劃建設理念。作為日本最大的綜合商社,三井物產將聯合更多日本的企業,在智能化、綠色生態發展等方面與雄安新區探討可持續城市的發展之道,為這座未來城市貢獻力量。

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吳海軍參加會見。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