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到雄安集團調研

陳剛到雄安集團調研

2020年01月21日12:1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21日電 1月17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到中國雄安集團有限公司調研。他要求,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和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的安排部署,推進雄安集團各項工作邁上新台階、取得新成效。

陳剛一行來到中國雄安集團有限公司,了解企業運行、“四鐵四心”企業文化建設等情況,慰問一線工作人員,勉勵大家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和追求一流的工匠精神投身新區建設,共同為這座未來之城的建設發展不懈努力。調研期間,陳剛主持召開工作座談會,聽取工作匯報,並提出了明確要求。

陳剛指出,中國雄安集團在省委、省政府和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的領導下,承建的一批重點項目順利開工並取得較快進展,運行機制日益完善,黨的建設和干部隊伍建設不斷加強,為新區的建設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大家要再接再厲,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重要講話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好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切實擔負起國有企業的政治責任,發揮好新區開發建設主力軍的作用,高標准高質量推動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落地見效。特別要認真貫徹落實全省雄安工作會議的相關要求,緊緊圍繞創造“雄安質量”和建設“廉潔雄安”的要求,確保新區各項工作沿著正確方向不斷推進。

陳剛強調,雄安集團要持續堅持以服務新區規劃建設為中心,聚焦目標任務,全力推進2020年重點項目和重點片區建設,確保工程優質高效按期推進。要堅持底線思維,全面提高集團風險防控能力,切實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工作。要堅持黨建引領,把“廉潔雄安”建設融入集團建設發展全過程,通過大數據、區塊鏈,特別是要實現信息手段和制度建設相融合,用制度管人,用技術管人,實現廉潔雄安建設路徑的新探索,努力打造標杆工程和廉潔工程。要加強和完善現代企業制度,努力建設國內一流企業,著力打造管理規范、決策科學、專業高效的企業集團。新區各部門和三縣要全力支持幫助雄安集團解決當前的問題和困難,支持雄安集團抓好自身建設和高質量完成各項任務。

新區領導田金昌、王紀平、邊建國和有關部門負責人及雄安集團班子成員和中層干部、三縣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