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會見中國銀行行長王江一行

陳剛會見中國銀行行長王江一行

2020年01月20日09:5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20日電 1月17日,中國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王江到雄安新區考察,並出席中國銀行創新研發基地(雄安)揭牌儀式。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王江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對王江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中國銀行長期以來對雄安新區建設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雄安新區設立以來,中國銀行積極參與新區建設,在多個領域開展深入合作,充分體現了中國銀行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的政治站位。當前,雄安新區已經由以規劃為中心轉入以建設為中心的新階段,希望中國銀行繼續深入對接新區建設發展需求,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支持新區高質量發展和自由貿易區建設等,共同推進重大國家戰略實施。

王江表示,中國銀行積極響應中央的號召,高度重視對接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工作,將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持高標准對接、高水平服務,以中國銀行雄安創新研發基地成立為契機,更好發揮中國銀行國際化、綜合化和金融科技創新優勢,支持新區數字經濟發展和數字政務建設,加強雙方在智慧校園、智慧醫療、智慧交通等公共服務領域合作。

中國銀行首席信息官劉秋萬,中國銀行河北省分行行長冷杰,雄安新區領導吳海軍、王紀平等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