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表彰誠信納稅企業

雄安新區表彰誠信納稅企業

2020年01月17日10:5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7日電 1月15日,河北雄安新區2019年度誠信納稅企業表彰大會隆重舉行。會上,阿裡巴巴雄安技術有限公司、中國石化集團資本有限公司、中國雄安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等20家誠信納稅企業受到表彰。河北雄安新區管委會、國家稅務總局河北雄安新區稅務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並向被表彰的誠信納稅企業代表頒發獎牌。表彰活動結束后,與會納稅人和稅務干部還一同觀看了雄安稅務系統2020年“迎新春”聯歡會。

 

表彰大會現場。

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樹軍出席表彰大會並講話。他表示,受到表彰的20戶企業是雄安新區廣大納稅人的代表,也是誠信納稅的榜樣和典范。隨著雄安新區大規模建設進入實施階段,雄安藍圖正逐漸變為現實。納稅人是雄安藍圖的繪制者、建設者,是雄安新區建設的主體。隻有企業發展了、規模壯大了,雄安新區才能發展、壯大。雄安新區管委會將一如既往地支持企業發展創新,尊重市場主體、尊重納稅人、尊重勞動,努力為企業發展創造良好的營商環境。

國家稅務總局河北雄安新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李軍在表彰大會上致辭。他表示,受到表彰的誠信納稅企業都是雄安新區企業的精英、行業的翹楚,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離不開誠信納稅企業的耕耘與付出,這份誠信納稅企業名單不僅僅是一組數據、一個排名,也是在座企業良好商業信譽的彰顯,更是雄安新區經濟社會和諧發展的有力証明。希望受到表彰的誠信納稅企業,繼續發揮好助力雄安新區經濟發展的先鋒模范作用,進一步增強技術創新能力與核心競爭力,為雄安新區的建設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李軍代表新區稅務局鄭重承諾:將繼續優化稅收環境,提升服務質效,積極營造關愛企業、支持創業、保護納稅人合法權益的良好稅收氛圍,為新區企業做大做強助跑添翼,為實現雄安新區經濟跨越發展保駕護航。

 

向被表彰的誠信納稅企業代表頒發獎牌。

會上,誠信納稅企業代表進行了發言。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尹曉健在發言中說,河北雄安新區稅務局的成立,標志著稅收服務新區建設進入具有裡程碑意義的嶄新階段。新區稅務局直接面向納稅人進行征收管理,提供個性化服務,讓企業充分感受到了高質量、高效率、高水平的辦稅標准。河北帥康座椅有限公司郭友平在發言中說,依法誠信納稅是企業神聖的職責和光榮的義務,是企業最重要的信譽品牌,是企業生存發展的第一信條。公司將“誠實經營”、“依法納稅”作為企業名片,配備了經驗豐富的財務專業隊伍,嚴格遵守稅法要求,保証及時、准確申報納稅,以實際行動積極承擔了作為守法企業的納稅責任,支持了地方經濟發展,今后將為誠信納稅、擴大就業、反哺社會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合影留念。

據了解,國家稅務總局河北雄安新區稅務局自2019年6月25日挂牌成立以來,在新區黨工委和河北省稅務局黨委的堅強領導下,全力落實減稅降費政策,企業成本顯著降低﹔創新推出一攬子便民辦稅措施,稅收營商環境持續向好﹔扎實推進隊伍能力與征管基礎建設,服務新區經濟社會發展的能力顯著提升。(雄媒中心記者彭海峰)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