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會見韓國科技企業代表團一行

陳剛會見韓國科技企業代表團一行

2020年01月16日21:3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6日電 1月14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在雄安市民服務中心會見了韓國同伴成長研究所理事長、前國務總理鄭雲燦率領的韓國科技企業代表團一行。

陳剛對鄭雲燦一行到訪雄安新區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情況。他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雄安新區作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要建設成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當前,新區已經從以規劃為中心轉入以建設為中心的新階段。歡迎韓國科技企業參與雄安新區建設,為這座未來城市貢獻智慧。

鄭雲燦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充分體現了中國領導人的戰略眼光,雄安新區突出規劃的整體性和生態環境保護做法令人欽佩,相信未來的雄安新區必將建設成為一座世界典范城市。作為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希望能發揮紐帶作用,帶動更多韓國企業參與新區智能城市建設、推動科技創新,實現合作共贏。

新區領導田金昌、吳海軍、王紀平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