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新春走基層】看古建、品民俗 正定古城“年味套餐”等你來

【新春走基層】看古建、品民俗 正定古城“年味套餐”等你來

2020年01月16日20:28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新春走基層】看古建、品民俗 正定古城“年味套餐”等你來

1月16日,2020河北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集中走訪活動東線走訪團來到了古城正定。伴隨著新春腳步的臨近,這裡過年的氛圍也越來越足。這個春節不少游人選擇來到正定,看千年古建,品民俗風情,嘗特色小吃……品嘗正定古城精彩的“年味套餐”。

連日來,塔元庄綠色生態年貨大集持續火爆。大紅的燈籠、喜慶的中國結、寓意吉祥的春聯等“中國元素”把整個年貨市場裝點的紅紅火火。精品水果、海鮮水產品、精品蔬菜……來自全國各地的上百種優質農副產品在這裡集體亮相,吸引著南來北往的市民前來“趕集”。節日期間,正定縣生活必需品貨足價穩、商品消費提質升級、服務消費亮點紛呈、新興消費蓬勃發展。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