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雄安新區起步區控制性規劃

河北雄安新區起步區控制性規劃

2020年01月16日09:1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6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決策、親自推動,傾注了大量心血,多次主持召開會議研究部署並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為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指明了方向。

起步區作為雄安新區的主城區,肩負著集中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時代重任,承擔著打造“雄安質量”樣板、培育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新引擎的歷史使命,在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創新發展、城市治理、公共服務等方面發揮先行先試和示范引領作用。編制好《河北雄安新區起步區控制性規劃》,意義重大、影響深遠。

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河北省、京津冀協同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會同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委、專家咨詢委員會等方面,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依據《河北雄安新區規劃綱要》《河北雄安新區總體規劃》和《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和保護規劃》,以創造歷史、追求藝術的精神,統籌銜接各類專項規劃,集思廣益、多方論証,編制完成了《河北雄安新區起步區控制性規劃》。

本規劃是指導雄安新區起步區規劃建設的基本依據。規劃期限至2035年,並展望本世紀中葉發展遠景。

掃描二維碼獲取河北雄安新區起步區控制性規劃全文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