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自貿試驗區正定片區知識產權服務工作站揭牌

河北自貿試驗區正定片區知識產權服務工作站揭牌

2020年01月14日09:2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河北自貿試驗區正定片區知識產權服務工作站揭牌

1月13日,河北省(醫藥)知識產權維權援助中心暨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正定片區知識產權服務工作站揭牌。工作站將為片區內企業提供知識產權法律咨詢、公益宣傳和培訓等相關服務,促進正定片區知識產權的創造、保護和運用。

為促進正定片區生物醫藥產業發展,為醫藥企業科技創新保駕護航,河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石家庄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和河北自貿試驗區正定片區管委會共同籌建了河北省(醫藥)知識產權維權援助中心,為片區內醫藥企業提供知識產權公益宣傳和培訓等服務,搭建知識產權糾紛多元化解平台,調解企業知識產權糾紛,強化知識產權保護。

在此基礎上,謀劃建設了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正定片區知識產權服務工作站,組建了一支包含知識產權服務顧問、律師、專利事務代理人、知識產權服務志願者等多類型人才組成的知識產權綜合服務及維權援助志願者隊伍,為片區內企業提供快速審查、快速確權、快速維權的“一站式”維權解決方案,以及全方位的知識產權創造、保護、管理和服務。(任學光)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