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政協港澳委員、海外僑胞代表視察團到雄安新區視察

河北省政協港澳委員、海外僑胞代表視察團到雄安新區視察

2020年01月13日09:41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河北省政協港澳委員、海外僑胞代表視察團到雄安新區視察

1月10日至11日,河北省政協副主席曹素華率省政協港澳委員、海外僑胞代表視察團一行到雄安新區視察。視察團一行先后來到雄安市民服務中心、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建設現場,了解雄安新區整體規劃及建設情況。

視察團在雄安期間還舉行了相關工作會議,傳達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省委九屆九次全會、省委九屆十次全會和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曹素華表示,河北省高度重視團結聯絡港澳及海外僑胞相關工作,也十分珍惜與來自港澳的省政協委員以及海外僑胞相聚交流的機會。目前河北省正努力辦好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籌辦北京冬奧會這三件大事,希望政協港澳委員、海外僑胞朋友積極建言獻策,為河北省的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河北省政協港澳委員及海外僑胞代表對視察雄安新區反應熱烈。來自香港的省政協委員陳愛菁表示,雄安新區有著清晰而明確的發展目標,科學而詳致的城市規劃,她為自己的國家而感到驕傲。來自澳門的省政協委員陳振豪表示,雄安新區是充滿希望的未來之城,希望日后能夠加強澳門與河北的交流與聯系,實現共同發展。(記者吳安寧)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