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海外列席僑胞建言河北發展 願更多參與雄安新區建設

海外列席僑胞建言河北發展 願更多參與雄安新區建設

2020年01月09日10: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海外列席僑胞建言河北發展 願更多參與雄安新區建設

河北兩會正在石家庄舉行,受邀列席政協河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的30余位海外僑胞積極為河北發展建言獻策,並冀望更多參與雄安新區發展建設。

“這些年,河北的發展日新月異。”納米比亞中華工商聯合總會副會長王桂偉於2014年走出國門,因為工作關系,近年來他時常回到河北,每一次都有新的感受。

王桂偉說,今年河北省政府工作報告讓他看到更多參與河北發展建設的機會,他將及時把兩會精神傳遞給當地僑胞,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和作用,積極促進河北和住在國的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

“作為根在河北的海外游子,我們利用各種渠道,時刻關注著雄安新區的發展建設。”澳大利亞河北商會執行會長張其杰說,他希望可以利用澳大利亞河北商會這一平台,多向澳大利亞民眾傳達一些正能量、大格局的雄安故事。

新西蘭河北國際商會會長霍玉璽說,雄安新區應積聚高端新產業,做好傳統產業與現代產業的對接,以促進周邊地區產業轉型升級。

“千年大計,育人為本。雄安新區的建設應堅持高起點,成為培養人才的搖籃,吸引人才的窪地。”霍玉璽表示,他將對接國際高端優質教育資源,搭建人才、技術輸出和引進平台,為人才培養作出貢獻。(黃歆堯 李曉偉)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