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安全生產第六巡查組到雄安開展巡查考核

河北省安全生產第六巡查組到雄安開展巡查考核

2020年01月03日17:1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3日電 河北省安全生產第六巡查組一行2019年12月25日至29日分別到雄安新區雄縣、容城、安新縣開展巡查考核工作。

巡查組聽取關於安全生產工作情況的匯報。王明空攝

按照巡查考核流程和工作方案,河北省安全生產第六巡查組一行在三縣分別召開工作座談會,聽取了關於安全生產工作情況的匯報,與三縣縣委、縣政府主要負責人及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開展了談心談話。巡查組一行還查閱了三縣縣委、縣政府及交通、住建、教育等負有安全監管職責部門的相關資料,隨機抽查了雄縣鄚州鎮、安新縣安新鎮、容城縣平王鄉的安全生產工作情況,檢查了雄縣冬盛液化氣站、安新縣民政事業服務中心、容城縣惠友超市等7家企事業單位,圍繞各單位安全機構的建立情況、文件資料的落實情況和現場安全狀況進行了認真檢查。

針對巡查中發現的問題,巡查組責令各單位立即開展整改工作,並及時反饋整改落實情況。巡查組強調,要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堅守安全生產底線,全面開展安全生產隱患排查和治理,特別是加強對重點行業、重點領域、重點場所、重點部位的隱患排查力度,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要堅持問題導向,壓實工作責任,加強督導檢查,加大執法力度,督促各級各部門認真落實安全生產責任,以釘釘子精神從嚴從實抓好整改落實,確保整改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巡查組還將適時進行“回頭看”,檢查問題隱患整改落實情況,對敷衍了事、整改不力的,將嚴肅問責。(王明空)

(責編:竇薇、楊樂)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