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白洋澱碼頭生態木棧道區域將進行景觀提升

白洋澱碼頭生態木棧道區域將進行景觀提升

2020年01月02日09:47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白洋澱碼頭生態木棧道區域將進行景觀提升

近日,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白洋澱碼頭生態木棧道區域景觀提升工程可研及勘察設計招標公告。根據公告,本項目為白洋澱碼頭生態木棧道區域景觀提升工程,范圍為燒車澱西岸現狀木棧道水域濕地,總面積約2.3平方公裡。

白洋澱碼頭生態木棧道區域景觀提升工程可研及勘察設計,是白洋澱碼頭生態木棧道區域景觀提升工程項目的組成部分,白洋澱碼頭生態木棧道區域景觀提升工程項目已由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以《關於先行開展白洋澱碼頭生態木棧道區域景觀提升工程項目相關工作的便函》批准建設,項目業主為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建設資金來自政府資金,項目出資比例為100%。項目已具備招標條件,現對該項目的可研及勘察設計進行公開招標。

本項目為白洋澱碼頭生態木棧道區域景觀提升工程,位於雄安新區安新縣燒車澱,北起木棧道北側現狀圍埝外2 0米,東至澱區現狀圍埝交叉區域,南至規劃新碼頭北邊界,西至現狀老堤,與堤線重合,總面積約2. 3平方公裡。

建設內容包括現狀圍埝加寬加固,手劃船游線兩側濕地植物空間梳理,木棧道內部水域現狀梳理,清理污染物,增加水濕生植物種植,手劃船碼頭、親水平台、休閑亭廊(驛站)、橋梁、水上迷宮,騎行道、跑步道、漫步道、探索道兩側的植物種植等。

據介紹,項目需充分考慮數字化、智能化的要求,包括本工程在設計、建設、運營等不同階段的信息化需求及提出總體設計方案,包括總體架構設計、功能規劃、智慧化經費概算等。同時在規劃、設計、建設過程中產生的BIM等數據需統一接入新區CIM管理平台。(張偉亞)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