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雄安“藍朋友”,這樣跨年

【查看原圖】
2019年最后一天,消防員們在訓練者中開始了“跨年之旅”。圖文安新縣消防指戰員水帶訓練。李兆民攝
2019年最后一天,消防員們在訓練者中開始了“跨年之旅”。圖文安新縣消防指戰員水帶訓練。李兆民攝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0年01月01日20:38

人民網雄安1月1日電 (施雲娟)昨夜,2019年的最后一晚,你在哪裡?在干什麼?跨年。答案高度一致。但問到具體怎麼跨年,大家的方式千差萬別:或約上朋友一起吃飯、逛街再去酒吧一起嗨玩到天明﹔或在電影院看著大片,度過2019年的最后一晚﹔或在電視機前看著愛豆的表演,一起倒計時迎接新年的到來﹔或是與家人聚在一起,話家常,聊未來……

這天,在雄安,有一群人,他們堅守崗位,隻為你我安心跨年。他們,就是你我平安的“守護神”——消防員。

“習主席在新年賀詞中說,‘此時此刻,還有許多人在堅守崗位,許多人在守護平安,許多人在辛勤勞作。大家辛苦了!’看到這句話,暖心的同時,更有干勁了。這個跨年夜,雖然不能和家人一起,但心裡很滿足,我們會繼續努力,守護新區平安。”一位在跨年夜還奔波在外進行安全檢查的不願透露姓名的消防員說。

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去看看雄安“藍朋友”們怎麼跨年。

分享到:
(責編:施雲娟、楊樂)